老年合唱团

我校汉韵老年合唱团唱响中国老年合唱节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1455

  2016年9月19日到22日,由文化部主办,四川省文化厅、南充市政府和中国合唱协会承办的“永远的辉煌”——第十八届中国老年合唱节在四川南充举行。江苏师范大学汉韵老年合唱团,经过全省多家老年合唱团申报,省文化厅综合评选推荐,获文化部批准,代表江苏省参加了本届合唱节。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的42支老年合唱团、1800多名老年合唱爱好者齐聚南充,他们都是经过各省选拔推荐出的优秀团体。在合唱节期间,他们用美妙的歌声歌颂祖国、赞美生活,展示老年人健康快乐的良好风貌。得到文化部领导和中国合唱协会专家的赞誉和好评。

  “永远的辉煌”——中国老年合唱节经过18年发展,已成为文化部保留的全国重要的老年群众文化品牌活动。我校汉韵老年合唱团在已参加的合唱节比赛中两次获得银奖。在本届合唱节期间汉韵老年合唱团还参加了大会组织的惠民演出,他们在南充市北湖公园广场演唱的《延安颂》和《春江花月夜》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