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老年门球队荣获徐州市秋季门球联赛第一名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1003

  9月20—22日,由徐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徐州市门球协会承办的“迎国庆”2016年徐州市秋季门球联赛在徐州铁路门球场举行,来自全市各辖区、企事业和高校等单位共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摘得桂冠。

  我校代表队是小组预赛中唯一的一个以7战6胜积分最高进入第二阶段的门球队。在4进2的决战中,又与在小组赛中战胜过自己的强队遭遇,教练员认真总结之前失败原因,制定有效的战术,队员们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经过30分钟的斗智斗勇、顽强拼搏,最终战胜对手挺进决赛。在冠亚军决赛中,赛场上不时出现激烈的对杀局面,我校教练员根据场上的局势不断调整战术,全体队员沉稳应战,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1比14上,夺得了本次比赛第一名。我校门球队高超的门球技术、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搏得了近百名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和赞叹声。

  2016年是我校老年门球队载誉丰硕的一年,不仅在市级举办的比赛中连续三次取得第一名,更是在市、区级举办的门球赛中连续六次取得第一名,为江苏师大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