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支部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关于“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先锋示范岗”评选办法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89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掀起“爱岗敬业守初心、优质服务建新功”活动高潮,党支部决定每年度在全体党员范围内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先锋示范岗”评选活动,旨在以身边榜样教育身边党员,以身边事迹感染身边人,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激励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断提升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一、评选范围: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党员

二、评选名额:1名

三、评选条件

1. 坚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维护”。

2.坚持以离退休教职工为中心,牢固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工作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离退休教职工满意度高。

3.坚持密切联系离退休教职工,把尊老敬老爱老落到实处。坚持规范化、精准化、优质化服务标准,认真、热情、细心、耐心做好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真正为离退休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成为离退休教职工的贴心人。

4.服从工作安排,团结同志,乐于奉献。

四、评选程序

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推选,票数最高者当选“服务先锋示范岗”。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