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994

3月18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有关部署和要求,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际军同志主持。

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榜样6》。他希望全体党员汲取榜样力量,赓续奋进使命,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老同志服务,勇担当、能担当、善担当,为实现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会上,杨书记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认为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根本遵循,要真学促消化、真用促深化、真干促转化,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着,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述职,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结合岗位实际和履职情况,对标找差,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照批评意见做表态发言。最后,全体党员登录测评系统,分别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对支部进行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党员思想认识得到提高,强化了问题导向,并凝聚起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