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校老年体协成功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老年双人门球赛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904

  6月21日,为庆祝建党95周年,校老年体协在泉山校区门球场举行了老年双人门球赛,校老年门球队近20名新、老队员参加了比赛。校老年体协主席廉少纯出席了开幕式,离退休处副处长杨际军到场观看了比赛。

  在开幕式上,杨际军副处长代表学校和离退休处对参加比赛的老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他高度评价了校老年门球队近几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为学校争得的荣誉表示感谢,他希望老同志们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的宗旨,积极参加老年体协开展的各类文体活动,展示阳光心态,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虽然上午天气闷热,但老同志们仍兴致勃勃地挥杆穿插于门球场各个角落,赛场上不时地响起祥和的笑语。通过五轮10场球的激烈竞争,闫景义与杭桂生夺得双打第一名;马朝喜与吴报强、韩立尧与颜斯林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下午是新队员单项基本功比赛,这是新队员自5月开始训练以来第一次比赛,也算是新队员一个多月刻苦训练结果的汇报和展示。经过认真比赛,袁明清以最高分获得第一名,邱芹、管继栋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