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支部

关于选派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在职党员担任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联络员的通知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267

各离退休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组织部和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组织力,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苏组通〔2019〕37号)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现就选派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在职党员担任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联络员提出意见如下:

一、重要意义

离退休教职工党组织是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选派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在职党员担任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联络员,对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教职工党组织建设,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基础,更好地从政治上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组织引导他们为构建和谐稳定校园和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联络员主要职责

联络员的主要职责是,协助支部书记抓好日常工作,向上级党组织反馈支部工作动态情况,及时反映支部和党员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三、联络员工作安排

目前,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现有在职党员6名,退休党委下设党支部6个,离休党支部1个。具体联络员工作安排如下:

张吉东同志担任退休党委第一党支部联络员,杨际军同志担任退休党委第二党支部联络员,王军同志担任退休党委第三党支部联络员,刘启海同志担任退休党委第四党支部联络员,裴鸣若同志担任退休党委第五党支部联络员,朱炜同志担任退休党委第六党支部联络员。刘启海同志兼担任离休党支部联络员。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