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协会

老有所乐——校老年体协健身舞队的风采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076

1月6日,校老年体协健身舞队经过重重筛选,有两个舞蹈入选了徐州电视台《老将挑大梁》节目。录制当天,早晨气温零下1度,舞蹈队的队员们五点左右起床,吃完饭化好妆,七点半在云龙公园广场集合,这是电视台录像前的最后一次集体排练。舞蹈队员们八点半进入演播厅,十点半录像,两个舞蹈顺利圆满录制成功。几天后,大家将在屏幕上观赏到她们的精彩演出,这两个舞蹈还可能代表徐州市参加江苏省的汇演。

 

舞蹈队的队长兼教练张亚敏老师从组队之日起,把编舞,教舞,排练,配乐的任务一肩挑。舞蹈队每周活动二次,遇到有演出任务,她们每周要排练5到6次,由于排练场地受限,舞蹈队只能把排练时间安排在中午11点到1点半或晚上6点到9点的吃饭时间。六年如一日,舞蹈队的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认真排练,获得了精湛的舞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舞蹈队参加各种演出活动频频获奖,成绩优异,展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乐龄风采。(文图:梁燕波)




舞姿翩跹、风姿绰约的队长:张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