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722

9月26日上午,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商亮,党委离退休工作部负责同志,我校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20余人参加座谈。

  会前,华桂宏书记为离休老同志代表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敬献鲜花,代表学校向参会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

  座谈会上,华桂宏书记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师范大学的“初心和使命”,重点介绍了学校近期在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征程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华桂宏书记表示,学校的持续稳定和快速发展,与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要衷心感谢各位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

  参加座谈的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发言。97岁高龄的隋光老师分享了他从战火纷飞的战场到三尺讲台从教的非凡人生经历,诠释了从投身革命到献身教育事业的初心使命。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征程中不掉队,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奉献余热。(文/裴鸣若 图/朱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