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协会

校青松摄影协会召开2021年作品欣赏交流和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358

12月28日下午,校青松摄影协会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年度作品欣赏交流和工作总结会,退休党委车先俊书记、老年体协廉少纯会长、离退休妇联梁燕波主席、离退休工作处杨际军副处长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青松摄影协会余知群会长主持。



杨际军副处长首先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对参加交流总结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并对摄影协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摄影协会在新的一年自我精进,有所创新,文化影响力持续增强,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在全面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上老有所为,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增辉添彩。




会上,部分摄影协会会员分享了创作的经验和体会。李金良老师介绍了太阳光“芒”的拍摄技巧;李南老师介绍了摄影作品的构图方法;蒋宇清老师讲解了如何使用看图软件ACDsee;狄尧民老师分享了作品的拍摄经历;余知群老师对拍摄各种盛放的花朵情有独钟,几位代表各有特色的展示让大家收获满满,这场视觉盛宴养眼悦心,掌声此起彼伏。







最后,余知群会长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做简要回顾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提高会员的拍摄水平和升华作品的内涵提出明确要求,希望会员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庆祝建校70周年”主题,创作大量有深刻思想内涵、富有艺术感染力、并深受师生员工喜爱的优秀作品,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发挥积极作用。(文图:校青松摄影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