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青松摄影协会举办“庆祝新中国70华诞”主题摄影展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655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喜迎新中国70华诞,由校青松摄影协会(退休)举办的“庆祝新中国70华诞”主题摄影展于9月12日下午在泉山校区静远楼一楼闪亮展出。此次摄影展荟萃了我校老年摄影协会会员们精心构思拍摄的70多张照片,按不同题材编排成:风景这边独好、师大掠影、乐在福中、彭城今昔、繁花似锦五个专栏九个展板集中展出。

青松摄影协会会员们用自己的镜头聚焦新中国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一人一事,多角度记录了祖国山河美景,师大多姿多彩的校园,彭城今昔巨变,以及老同志退休后乐享晚年生活的幸福瞬间……通过这一帧帧唯美多彩的照片,从不同的侧面,让人深刻感受到新中国70年发展进程中,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时代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全面提升,也在不断充实着我校退休教职工向往美好生活的需求。一张张光与影的完美呈现,真实见证了新时代这一切美好生活,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好的献礼。

摄影展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赏,取得了很好的展出效果。9月底,应云龙校区师生的要求,摄影展将移至云龙校区继续展出。

附:“庆祝新中国70华诞”主题摄影在线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