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第四届掼蛋友谊赛在我校胜利闭幕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948

  6月2日,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第四届掼蛋友谊赛在我校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周汝光副校长到场致辞,江苏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徐州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开放大学等9所高校5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掼蛋比赛活动。

  周汝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掼蛋友谊赛的老年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高度评价了徐州高校老年体协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老年人身心健康、促进高校事业发展等方面所发挥的正能量作用,表示江苏师大将继续大力支持高校老年体协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水平的工作质量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承办好本次掼蛋友谊赛,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秘书长廉少纯向参加比赛活动的各位领导、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们表示致意。他介绍了徐州高校老年体协成立三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各会员单位珍惜这种发展势头,并紧紧围绕"自觉参与健身,共享健康快乐"这一主题,因校制宜,开展多种小型多样的文体健身活动,吸引更多的老同志参与,把高校老年人体育事业推向新的高潮。

  本次掼蛋比赛规则采用我校在职职工掼蛋比赛使用的办法,更具有公平性和合理性,是徐州高校老年体协掼蛋比赛的一次创新。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各高校代表队认真打好每一场牌。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徐州生物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名列前三名,荣获优胜奖;徐州开放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名列第四至第九名,荣获优秀奖。

  比赛结束,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主席王勇、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秘书长廉少纯、江苏师范大学离退休处处长张亚军为获奖高校颁发了锦旗。掼蛋友谊赛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