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校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888

  5月27日上午,由校老年体协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在泉山校区工会活动室举行,20余名老年同志参加了比赛。

  离退休处副处长杨际军赛前代表学校对老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并鼓励大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比赛活动,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感情、健身强体,达到“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的目的。

  本次比赛先分小组进行循环赛,然后进行淘汰赛。在友好的比赛气氛中,男女运动员老当益壮,精神饱满,常常打出精妙好球,赢得了阵阵喝彩,较好地展示了积极向上乐观的精神风貌。经过半天的激烈比赛,男子组冠亚军由苏炳松、吕宜秋获得,李庆军、鹿德强并列第三名;女子冠亚军由王玉英、李仲月获得,张茹伦名列第三名。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保证了比赛活动的圆满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