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校老年门球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6-05-08浏览次数:905

  5月5日下午2点半,校老年门球协会在我校门球场举行了门球培训班开班仪式,老年门球队员和有15名新队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校老年体协主席廉少纯在讲话中对参加门球培训的新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学校投入巨资新建了2片人造草坪门球场,为老年朋友们搭建了非常规范、舒适的健身平台,一定要万分珍惜和充分利用好,并希望越来越多的老年朋友参与这项健身活动中来,在打球过程中共享门球健身运动的乐趣和魅力,达到"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的目的。校老年门球协会会长兼门球队教练闫景义对当前门球运动的发展和打门球的好处做了简短介绍,并讲解了培训班的第一节课—击球方法。他从站位、握杆、瞄准、贴脚、挥杆、击球、收杆等要领作了逐一讲解并进行示范,新队员听得认真仔细,接着进行了实际操作。老队员也来到了新队员中间,进行一对一的辅导、交流。训练结束后,新队员们个个感觉门球运动的确不错,很有意思,一致表示要向老队员学习,在打球中求快乐、求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