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江苏师大第五届老年人体育节暨趣味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王军发布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1017

  4月13日下午,由校老年体育协会主办、离退休工作管理处协办的第五届老年人体育节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在云龙校区举行。徐州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赵骏庆、徐州市高校老年体协主席王勇、校离退休处处长张亚军、副处长杨际军等领导应邀出席了开幕式,25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校老年体协主席廉少纯向老年朋友们通报了老年体协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并对一直关心、支持老年体协工作的学校和离退休处领导以及广大老年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张亚军处长在讲话中首先转达了学校领导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问候,并高度评价了校老年体协扎实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离退休处将一如既往支持老年体协工作,全力办好老年人体育节,不断提升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水平。

  开幕式上,老年体协舞蹈协会、葫芦丝学习班的部分学员作了精彩的汇报表演。优雅的舞姿,优美的旋律,幸福的笑容,充分展示了老年同志对晚年美好生活的追求和乐观自信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结束后,老年同志们分别参加了定点投篮等9个项目的趣味运动比赛活动。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年届90岁的唐宜顺老人在女儿的陪伴下兴致勃勃地加入了乒乓球投篓、套圈等比赛,其一招一式仍不失当年的潇洒,引得一片赞叹声。接近傍晚时分,第五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为营造老年人体育节开幕式和趣味运动会氛围,校老年书画协会在校老年活动中心精心准备了书画展。

  本届老年人体育节将从4月份开始,到10月份结束。其间除了举办传统的乒乓球、象棋、扑克、麻将等比赛以及其他文体活动外,还将组建老年气排球队,举办门球培训班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