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协会

校第八届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086

5月14日上午,由校老年体协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校第八届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在泉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近30名老年同志参加比赛。校老年体协主席廉少纯、副主席兼秘书长黄绍军、离退休处副处长杨际军现场组织指导。校老年体协副主席兼乒乓球协会会长卢祥生作为总裁判长,主持了整个比赛活动。

廉少纯主席在开幕式上作简短讲话。他指出,本次比赛是校老年人体育节期间的重要赛事之一,也是为迎战徐州市高校老年体协乒乓球比赛的选拔赛。同时,他强调,举办乒乓球友谊赛的最主要目的,是为老年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加强交流、增进感情、健身强体的平台,希望老同志本着“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康、重在快乐、输赢两欢”的宗旨,积极参加比赛活动,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整个比赛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男女运动员老当益壮,精神饱满,现场不时打出精彩好球,赢得阵阵掌声,展示了离退休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王玉英、李仲月、张立新荣获女子组前三名;张风成、傅兴武、吕宜秋荣获男子组前三名。

本次活动得到校工会大力支持,保证了比赛活动的顺利进行。(文/杨际军  图/刘启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