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喜报:我校老年体协主席廉少纯荣获“2011-2016年度全国体育贡献奖”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950

日前,从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关于公布2011-2016年度全国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第九届全国健康老人评选结果的通知》(体老字〔2018〕110号)获悉,我校退休教职工廉少纯获评“2011—2016年度全国老年体育贡献奖”。

2010年9月,我校成立老年人体育协会,廉少纯同志当选首任主席,连任至今;2013年4月,徐州高校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廉少纯同志任副主席兼秘书长至今。他热爱运动,醉心老年体育事业,不忘初心,无私奉献,在他的带领和努力下,我校老年体育工作快速发展,成绩斐然,为促进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身心健康、构建和谐稳定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表彰是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对全国“十二五”期间在开展老年体育工作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的充分肯定,旨在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强化助老、健老服务意识,激励广大老年体育工作者更加努力工作、开拓创新,推动老年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健康老龄化和建设健康中国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