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九如城杯"泉山区第21届门球联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927

2019年3月29日,由我校老年门球协会承办的"九如城杯"泉山区第21届门球联赛在泉山校区门球场成功举行。来自徐矿集团、泉山区、华东储运公司、管道二公司、人民银行、建设银行、徐州供电公司、徐州电厂、铜山区、江苏师大共10家单位的1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老年门球协会作为承办单位有两支队伍参赛。

开幕式于上午9:00举行。校离退休处副处长杨际军到会致辞。杨处长向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门球运动己风靡世界,是一项手脑并用、健身与娱乐共享、最适宜中老年人开展的户外运动项目,本着"运动、健康、快乐"的宗旨开展门球联赛活动,不仅使中老年朋友强身健体、增进友谊,而且激发了身心活力,也为积极构建和谐稳定的乐龄生活发挥重要作用。泉山区门球委员会会长刘忠礼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宣布联赛开幕。

门球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2个小组循环赛,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决赛。我校老年门球协会的队员们作为东道主,在球场内外既是热情的服务员,也是斗智斗勇、敢拼敢打的运动健将,他们不畏强手,沉着应战,经过全天28场次的激烈角逐,江苏师大一队以全胜战绩夺得第一名,并第五次夺得流动杯,江苏师大二队获第二名。徐矿集团队和泉山区泰山队并列第三名。

    颁奖仪式上,江苏师大老年体协主席廉少纯、九如城淮海区域公司品牌总监许维娜、泉山区门球协会会长刘忠礼、副会长刘德友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此次活动在团结、友好、和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