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科协

校老年科技协会就义务送培工作派人赴邳州考察

发布者:朱炜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359

2019年3月22日上午,校老年科技协会会长杨绪敏,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存华,离退休处办公室秘书裴鸣若一行三人,赴邳州市教育局就2019年校老年科技协会义务送培下基层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侯书芳,邳州市教育局教研室教研员杜伟,热情接待了杨绪敏会长一行。侯局长对江苏师范大学老年科协老教授们义务送培到邳州教育表示热烈欢迎,并由衷感谢老年科协对邳州教育的大力支持和厚爱,他们将积极谋划安排,协同做好这件大好事。

杨绪敏会长详细介绍了校老年科协近年来组织老同志在徐州六县市区积极服务社会发挥余热的送培工作进程和取得的成绩。邳州市是此轮送培工作的最后一站,老年科协将认真组织教学经验丰富、讲课效果好、身体健康且新退休不久的老专家老教授前来授课,把此次邳州送培工作扎实有效地做好,为邳州市中小学教育奉献出老教育工作者的一片爱心。

双方还就送培工作课程安排等具体事宜做了协商,初步计划于4月下旬开展此项工作。邳州市教育局局长许峰、人事科科长葛伟拨冗出席了考察工作。(文/图:裴鸣若)